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覃建宁副主委到柳州开展社会服务调研

  • 2018-11-16  农工党柳州市委 文/罗贵强 图/梁文瑶  

内容导航:

11月14日,农工党广西区委副主委覃建宁率调研组一行三人到柳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农工党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柳元陪同调研。

覃建宁一行首先走访了农工党柳州市委机关,柳元分别介绍了机关各科室基本情况和农工党柳州市委成立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情况。

随后,在机关会议室,覃建宁一行与农工党柳州市委机关全体专干亲切座谈交流。柳元首先介绍了农工党柳州市委基本情况,接着汇报了农工党柳州市委近年来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具体做法为:一是打造新品牌,让基层党员双岗履职;二是拓宽新思路,由物质帮扶为主转向智力帮扶为主,让智力帮扶落地生根;三是联合社会力量,让服务民生更有温度;四是发挥基层组织主体作用,让健康扶贫深入人心;五是积极参加扶贫,让脱贫攻坚更加精准。

覃建宁对农工党柳州市委近年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表示回去后将与区委社会服务部领导同志认真研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赋予民主党派的新使命,认真抓好社会服务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