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建言城乡建设 助力产业发展

——农工党柳州市委参加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

  • 2018-09-14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罗贵强

内容导航:

9月13日,柳州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在柳北区沙塘镇召开。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柳州市委两名机关专干参加会议。这次会议主要收集城市社区管理,推进柳州生态健康小镇示范点建设,推动城市城镇综合承载力不断提升和农村生产生活环境持续改善,农村产业发展、“村企共建”“百企扶百村”助推柳州城乡产业振兴等方面的意见建言。

                                                  座谈会现场

   当天,与会人员首先参观考察了柳州市柳北区沙塘镇三合村花卉基地——兰亭林叙示范区。

                                     参观三合村花卉基地——兰亭林叙示范区

随后,在沙塘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各与会单位代表分别发言,汇报收集的社情民意。农工党柳州市委秘书长、宣传科科长李琪代表农工党柳州市委发言,汇报了《建议政府进一步加强村企合作服务平台建设,更好地助推乡村振兴》和《建议关注螺蛳粉负面消息对产业的潜在危害》两件社情民意。

                                       农工党柳州市委秘书长李琪发言

崔惠柳在最后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发挥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等社情民意工作主体的主观能动性,要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到位,深入调查研究,以小见大,一些重要社情民意可以上升为更大的课题研究,将能更有效抓好社情民意工作。各与会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将按照要求,在各自所在单位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抓好社情民意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