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举行庆祝成立60周年座谈会暨“三学一讲”主题活动

  • 2018-09-13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梁文瑶

内容导航:

薪火传承六十载,勠力同心创伟业912日,农工党柳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庆祝成立60周年座谈会暨“三学一讲”主题活动。市委主委闭兆田出席会议并讲党课,副主委柳元、唐召力、郭小文出席会议。会议由柳元主持。60余名党员参加座谈会。

闭兆田在党课中回忆了农工党柳州市委的成长历史。他指出,60年来,农工党柳州市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促进社会和谐献计出力,大力开展社会服务,着眼加强自身建设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柳州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60年的成就与辉煌,凝聚了全市所有党员的艰辛与奋斗、智慧与心血,更离不开农工党广西区委的领导和关怀,中共柳州市委、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等各级组织的帮助和支持。

                                           闭兆田主委讲党课

                                     柳元副主委主持会议

闭兆田强调,全市基层组织要以纪念农工党柳州市委成立60周年为契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新的时代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一是把握新方位,适应新时代。全市各基层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贯彻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和党章党史、多党合作优良传统,通过市委领导带头,广大干部党员积极参与,以“三学”内容为主题讲党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精准履行职能,积极服务发展。新时代农工党人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时刻关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建言新时代,服务新时代,建设新时代。三是展现新活力,持续强化自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跟上新时代的步伐,就必须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坚持民主集中制,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展现新的组织活力,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

会上,唐召力宣读了《农工党柳州市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党员、荣誉党员的决定》,对市委成立60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党员、及荣誉党员进行了表彰。先进基层组织代表、优秀党员代表、老党员代表、青年党员代表先后发言,忆往昔,谈初心,握当今,展未来。

                                   唐召力副主委宣读表彰决定

                                     先进基层组织代表李晶晶发言

                                       优秀党员代表陆桂喜发言

                                        老党员代表郑延平发言

                                     青年党员代表翁明红发言

会议号召,全市农工党员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三学一讲”活动为抓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以新担当展现农工党员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新的辉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