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在学习中强化锻炼 在实践中强化学习

——农工党柳州市委选派4名骨干党员参加党外干部培训班

  • 2018-03-23    农工党柳州城中支部 潘虹

内容导航:

3月12-16日,由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统战部联合主办的党外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开班。农工党柳州市委选派陈涛、陈彬、张颖、潘虹4名骨干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紧跟时代步伐,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针对性强,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共十九大精神开设了领导讲堂、主题宣讲等专题课程。立足培训学员党外干部的特殊身份,组织了党外干部的责任与使命,党外干部素质与影响力等党外干部履职能力方面的学习。培训还通过开展学员论坛,气排球赛、观看红色电影等形式,加强学员之间的沟通交流。

    参训农工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为期5天的培训,自身的统战理论知识得到进一步丰富,责任担当和自身角色定位得到了进一步明晰,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同行者”,工作上的“谏言家”。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