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召开十一届九次常委会

  • 2018-03-16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王榕

内容导航:

3月13日,农工党柳州市委召开十一届九次常委会。农工党柳州市委主委闭兆田,副主委柳元、袁天柱、唐召力、郭小文,市委常委李晶晶参加会议。闭兆田主委主持会议。秘书长李琪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确定召开农工党柳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通过了庆祝农工党柳州市委成立60周年活动方案,批准9名新党员入党,并通过了其他事项。

闭兆田主委强调2018年9月12日是农工党柳州市委成立60周年纪念日,市委制定了一系列的活动方案,是为了在纪念的同时,加强党内教育,让党员们深刻了解我党的发展历程,总结宝贵经验,更好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长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共同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自足岗位,认真履职,为在全区率先建成小康社会,打造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发挥光与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