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人民医院总支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新春团拜会

  • 2018-02-23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王榕

内容导航:

2018年2月6日晚,农工党柳州市人民医院总支在丽晶大酒店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新春团拜会。总支3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市委副主委、总支主委郭小文对总支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2018年将与总支所有成员不忘初心,携手前行,承前启后,创造更好的成绩。

市委秘书长李琪代表农工党柳州市委为党员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他提到柳州市人民医院总支是一个团结、活跃、积极向上的组织,2017年总支各项工作,尤其是社会服务工作表现突出,成绩显著,获得“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党员汪春华获“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称号。总支党员们在过去一年里前后参与了农工党柳州市委、市委统战部、市政协组织的五次义诊,为乡镇村屯百姓送去关怀和温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受助群众、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的充分肯定。总支主委郭小文作为中国技巧队唯一的队医,随队远赴哈萨克斯坦,为队员们提供“身”“心”护航,得到全队上下一致赞誉,这是我市农工党员首次担任洲际赛事队医,充分展示了我党党员精湛的医疗技术和高尚的医德医风,为农工党柳州市委争得了荣誉。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总支党员们能继续团结奋进,再创佳绩。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