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中医院总支开展新春团拜活动

  • 2018-02-08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罗贵强

内容导航:

2018年2月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农工党柳州市中医院总支组织党员30余人在柳州宾馆开展2018年新春团拜会。

农工党柳州市委常委、总支主委宁雪坚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她引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中央十六大精神,对总支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和介绍2018年工作思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总支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努力,积极开展好“五个一”活动,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团拜会现场,大家互致祝福、共庆新春、其乐融融,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让党员们增强了归属感,进一步提高了组织凝聚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