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广西区委来柳开展慰问活动

  • 2018-01-17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王榕

内容导航:

1月11日-12日,农工党广西区委何玉庭副主委率机关专干来柳开展春节慰问活动。11日下午,在农工党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柳元、秘书长李琪的陪同下,何主委一行来到市中医院慰问原农工党柳州市委主委关建国同志,为他送上芬芳的鲜花和诚挚的祝福。

何主委代表区委对关建国同志过去为我党发展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关建国同志表示农工党是一个充满人文关怀的组织,感谢区委领导亲自来柳看望老党员,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农工党组织的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