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召开机关干部述职会

  • 2017-12-13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梁文瑶

内容导航:

12月13日,农工党柳州市委召开机关干部述职会。市委职副主委柳元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戴义、干部科科长刘洪生出席会议各科室机关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组织科、宣传科的6名机关专干2017年自身思想学习、廉洁自律、履行岗位职责等工作情况逐一述职。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在听取发言后表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述职评议工作迈入常态化轨道,必将不断深化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责任的认识,必将营造形成聚精会神抓机关建设的浓厚氛围,推动党派机关干部整体素质全面提升。

柳元副主委作总结点评,他表示各机关专干要切实把各科室的责任履行好,在总结中学习,在交流中启发,在对比中提高,积极适应中共十九大提出适应时代发展新要求,不断开创农工党市委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