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冬日走基层 温暖到侗乡

农工党柳州市委组织党员参加统战系统专家服务团社会服务三江行

  • 2017-12-08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罗贵强

内容导航:

12月6日,柳州市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到三江侗族自治县程村乡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农工党柳州市人民医院总支副主任医师、医疗保健部副主任潘信义,一支部副主委、急诊科副主任医师袁振宁,龙潭医院支部副主任医师、三病科主任郑东升,脑科医院支部副主任医师、消化内科主任陆福山和地质职工医院医师黄共伟等5名党员专家参加此次活动。

农工党的5位专家们来到目的地后,顾不上一路的颠簸辛劳,一到乡里就投入到紧张的义诊咨询当中,让乡民们倍感温暖。专家们认真地为当地群众答疑、诊断、开处方,对每位群众关系的问题有求必应,有问必答。

天气虽冷,情暖人心。专家们表现出来的专业精神和服务意识,受到了当地群众的认可与信赖。活动期间共义诊200余人次,并捐赠了一批价值1000多元的药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