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机关专干参加市政协社情民意培训班

  • 2017-12-05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梁文瑶

内容导航:

2017年11月27日——12月1日,柳州市政协在中共柳州市委党校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农工党柳州市委选派两名机关专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政协陈仕福秘书长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社情民意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同时也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人民政协的参加单位,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重要工作。要准确把握社情民意在政协工作中的地位、性质和作用,进一步明确社情民意的总体要求、选题方向和原则等具体内容。他希望,各社情民意信息员围绕大局反映情况、广泛调研社情、统筹各方面力量,整合信息资源,努力形成各方支持,共同参与,积极配合的工作局面。

培训会上,学员们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社情民意信息的收集、撰写要求》《新闻摄影的技巧与图片选送要求》等课程,还实地考察了美丽乡村建设与旅游开发村,并就“收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整体水平和能力”展开了经验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服务经济建设、推动生态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具体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