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举行中秋·重阳茶话会 叙友情话发展

  • 2017-09-22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梁文瑶

内容导航:

 9月22日,农工党柳州市委举办迎中秋·重阳茶话会,来自各基层组织的新老党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机关干部近百人,欢聚一堂,话和谐、叙友情发展,喜迎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市委统战部李玉芬副部长、农工党市委主委闭兆田,副主委柳元、袁天柱参加茶话会。

在茶话会上,闭兆田主委向全体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介绍了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的情况。希望全体农工党员在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坚强有力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工党事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当工作中的实干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茶话会上,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大家共商柳州发展大计,共话柳州美好明天,共祝农工党事业蒸蒸日上。

                                  闭兆田主委在茶话会致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