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区委领导来柳召开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17-05-10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梁文瑶

内容导航:

59日,农工党广西区委在柳州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广西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彭钊出席并讲话,农工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何玉庭、区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庞文斌出席会议。市委主委闭兆田,副主委柳元、唐召力、郭小文,市委委员及机关专干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钊介绍了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就《在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流程、总体框架结构等情况作了具体说明。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修改完善报告充分发表各自的意见。

 

                     座谈会上彭钊主委介绍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

                                 农工党柳州市委柳元副主委介绍参会人员

与会人员在认真研读《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字斟句酌,围绕全区热议的“一带一路”建设,医改政策等内容,对工作报告的内容安排、结构层次、语言表达等方面提供了全面细致的修改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彭钊表示,区委将吸收采纳全区各级组织的修改意见,对工作报告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力求使工作报告在全面反映区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基础上,更接地气,更振精神,更增信心。

彭钊就圆满完成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工作任务提出了三点希望。他指出区委对于区委委员候选人提名的权衡是反复商讨、慎之又慎的,希望各基层组织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工作,任何有关于换届工作的意见建议,都能及时与区委监督委员会充分沟通,确保政治交接平稳顺利进行;希望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和谐圆满;各市委会能够上下一心,以顺利换届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