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机关专干参加全区机关“双创”活动总结会

  • 2016-10-21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梁文瑶  

内容导航:

  1012下午,农工党广西区委在贺州市召开全区机关“双创”活动总结会,对开展“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创建一流民主党派机关”活动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巩固活动成果,深化活动实践,进一步全面推进机关建设进行部署。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会主委彭钊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专职副主委何玉庭作“双创”活动工作报告。农工党柳州市委六名机关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机关工作人员是机关建设主体。2013年以来,区、市两级组织机关先后启动活动,制定方案,科学规划,抓好落实。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号召,自觉参与活动,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全区组织履行职能的充分发挥和自身建设的良好发展。 

  彭钊主委在会上肯定了“双创”活动取得的成绩。他说,多年来,全区各级机关工作人员格尽职守,务实勤政,默默奉献,为我党广西组织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为我区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他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的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巩固活动成果,深化机关建设;三是加强学习培训,夯实履职根基。 

  彭主委勉励大家,要按照区委做好2017年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认认真真做好2017年区委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向农工党广西十二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何玉庭副主委对开展“双创”活动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希望全区组织以此为起点,在机关建设上,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持续抓好学习提高,持续抓好制度落地工作,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力度。以机关建设新成果迎接农工党广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