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机关专干参加区委机关公文写作培训班

  • 2016-10-17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梁文瑶  

内容导航:

  为提高机关专干公文写作水平,促进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提高,1012日上午,农工党广西区委在贺州市举办机关公文写作培训班,农工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何玉庭为培训班授课。农工党柳州市委副调研员朱小乐带领五名机关专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何玉庭副主委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务文稿的特点,写好党务文稿应该掌握的基本知识,应当积累的资料种类,起草前的准备工作,观点提炼的注意事项,及怎样做到谋篇布局详略得当。他还围绕文稿起草人的换位思考进行分析,从文稿样式、文稿修改、文稿写作当前的存在问题等方面展开叙述,并穿插生动活泼的具体事例,让学员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机关专干感觉收获很大,认为这种专题培训班主题鲜明、针对性强,不仅对我们的公文写作能力、经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必要补充,满足了我们的迫切需求,更是让我们意识到从公文就可以体现出一个机关的整体素质的重要性,只有吃透政策和上级精神,不断加强对法律法律和规章制度的理论知识学习,在不断的修改和交换意见中,才能提高自身的写作能力和文字处理水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