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爱暖夕阳

——农工党柳州市委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 2016-09-23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梁文瑶  

内容导航: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923,在中华民族的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农工党柳州市委召开重阳节茶话会,一百多位老党员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农工党柳州市委副主委柳元、郭小文出席。 

  柳元副主委首先代表市委向各位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接着,他介绍了市委今年以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说,每一个成绩的取得,每一项荣誉的获得,都离不开老党员默默的关注和支持。尊老、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农工党柳州市委始终保持的优良传统。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党员,希望老党员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会工作,为推动建设柳州更美好的明天贡献智慧和力量。 

  茶话会上,老党员们畅所欲言,他们对市委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农工党的事业,为柳州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尽绵薄之力。 

 

  柳元副主委在台上致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