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学史增信 展望未来

——民建柳州市柳北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暨年中工作会议

  • 2021-08-16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唐晓敏

内容导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在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指示,领会精神及交流学习心得,8月13日,民建柳州市柳北总支在会员之家“广西和丰林业有限公司”开展“学史增信,展望未来”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年中工作会议对近期工作做好部署。        

陈新连主委与班子成员召开了年中工作会议,传达上半年市委会主要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要求,同时对柳北总支近期工作作了总结,并与各支部主委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做进一步交流。

学习会上,陈新连主委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强调全体同志要借助建党100周年的契机加强党史学习。其次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柳北总支工作实际,陈新连主委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辜负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和重托;二是加强担当作为,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将国家和人民放在心中,把国家和人民的事业放在首位;三是提升履职能力,找准工作着力点,深入开展调研和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流思想,凝聚共识,这是柳北总支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柳北总支民建会员同心向党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学习,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好民建会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为加快柳州市建设现代化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