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中共柳州市委常委邓娟娟走访民建柳州市委

  • 2021-08-10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龙金金

内容导航:

8月9日,中共柳州市委常委邓娟娟走访民建柳州市委,看望机关全体干部并座谈。

民建柳州市委主委王德霞首先介绍了民建柳州市级组织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概况,然后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履职和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分别介绍市委会2021年主要工作和亮点,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不断提高“五种能力”深化政治交接,积极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将民建柳州市委建设成思想过硬、履职高效、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

(邓娟娟与与会代表座谈)

(王德霞汇报民建柳州市委会工作情况)

邓娟娟充分肯定了民建柳州市委的工作。她表示,近年来民建柳州市委始终坚持中共柳州市委的坚强领导,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特点和界别优势,创新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亮点纷呈、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希望民建柳州市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要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高质量的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绮陪同走访。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卓柳凌、陈新连、李敏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