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赴南宁、钦州、贵港、玉林等地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 2021-07-26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龙金金、谭艳非

内容导航:

2021年度民建柳州市委申报的课题《广西打造面向东盟的区域性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战略研究》成功中标民建广西区委课题。为确保课题研究成果高远务实,2021年7月19日至23日,民建柳州市委主委王德霞率课题组成员赴南宁、钦州、贵港、玉林等地开展课题调研。

(调研南宁高新科技开发区)

(调研钦州自贸试验区)

(调研贵港西江科技创新产业园)

(调研玉林玉柴产业园区)

调研组深入各地代表性科技创新园区与企业展开实地调研,与相关职能部门座谈交流,了解各市科技成果转化、两化融合、科技平台运营和发展、政府对科创中心的扶持政策以及政府经营扶持等情况,掌握第一手数据和资料。同时,就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区域性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中的发展设想征集意见和建议。

王德霞表示,感谢民建南宁市委、民建钦州市委、民建贵港市委和民建玉林市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积极协调、合理安排,使调研活动得以开展顺利。同时,欢迎各地民建市委会来柳州交流指导。通过此次调研,课题组学习到各地市在科技创新领域的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开拓了眼界,产生了新的思考,获取了新的研究方向和路径,对将来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卓柳凌、陈新连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