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鱼峰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 2021-05-29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韦立清

内容导航:

    5月29日,鱼峰总支在会员之家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民建柳州市副主委李敏、鱼峰总支主委吴兴华参加活动。

活动包含观看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首聚开天辟地》、学习《中共柳州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等内容。
活动中,会员们通过视频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经过,进一步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艰辛;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共识,明确目标,认真履职。
鱼峰总支会员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