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开展党史学习讲座暨专委会工作推进会

  • 2021-05-28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谭艳非

内容导航:

5月28日下午,民建柳州市委开展党史学习讲座暨专委会工作推进会。邀请中共柳州市委党校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室主任、民建广西区委委员乔耀聪领学。市委会主委王德霞、副主委卓柳凌、李敏,常委杨阳出席会议,法律委员会副主任韦露倩主持会议。

会上,王德霞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民建全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加强中共党史的学习教育作为柳州民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富有成效开展。要明确目标要求,把握重点内容,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抓好统筹兼顾,不断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和水平。要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

乔耀聪从中共一大代表的人生走向、理想信念等内容作了《中共一大代表的人生走向看理想信念的极端重要性》主题讲座,利用丰富翔实的历史资料、形象生动的语言风格、结合现实工作和生活,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入的理解、深刻的把握,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做好参政议政等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法律专委会和参政议政委员会的委员们对近期专委会工作作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如何深入开展合作,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专委会专业优势,共创美好局面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民建柳州市委法律委员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市委会机关干部等30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