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凝心聚力保民生 砥砺前行谋发展

——柳州民革、民建、致公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 2020-06-13    龙金金

内容导航:

   

    612日下午,民革柳州市委、民建柳州市委、致公党柳州市委在柳州市政协一楼“委员讲堂”联合举办主题为“凝心聚力保民生,砥砺前行谋发展”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全国人大代表,广西林业集团总经理助理、法务部长,民建广西区委宣讲团成员黄超应邀为三个党派160余人作主题宣讲。民革柳州市委主委付建文、民建柳州市委主委王德霞、致公党柳州市委主委朱霞出席会议,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卓柳凌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黄超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两高”报告以及《民法典》《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热点内容,并通过图片和视频,全面介绍了广西代表团参会期间的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向大家展示了非常时期下“两会”的台前幕后。同时,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分享了个人参会经历和切身感受,为与会人员鼓足了发展干劲,坚定了发展信心。整场宣讲内容丰富,兼具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民主党派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地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对此次宣讲形式和内容赞不绝口,表示宣讲重点突出、语言通俗易懂,生动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内容和深刻内涵,让人受益匪浅,引人深思。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能,为柳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和打造万亿工业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