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举办“儿童生存教育平台”捐赠活动

  • 2018-12-14    

内容导航:

823日,民建广西区委、民建柳州市委在公园路小学东校区为柳州市幼儿园捐赠了100套“儿童生存教育平台”(公益价值210万),并为全市受助的100所幼儿园老师代表进行了平台使用的培训。民建广西区委组织部主任科员文建伟、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蒋志勇、柳州市教育局调研员段安源参加了活动。

本次捐赠是由民建广西区委、民建柳州市委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争取到的,100套“儿童生存教育平台”由民建会员企业、广东国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柳州市将有100所幼儿园通过本次活动直接受益。“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是由中共中央统战部主管、民建中央发起并负责日常管理的全国公募基金会,扶贫足迹已经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800多个国定和省定贫困县,受益群众超过1000万人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儿童生存安全教育平台”围绕安全教育主题和内容,按照教育部《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的相关要求进行设置,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居家安全、防溺水安全、食品安全、自然灾害安全等六个方面提供了较为丰富的教学资源,将极大地提升柳州市幼儿园安全教育整体水平,为柳州市学生和幼儿的身心健康、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