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讲述民建故事 不忘合作初心 ————民建柳州市委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讲述“民建故事”演讲比赛

  • 2018-12-14    

内容导航:

 

 

612日,民建柳州市委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讲述“民建故事”演讲比赛。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玉芬,民建柳州市委主委吴卫南、副主委蒋志勇、王德霞、戴翔出席。

8名参赛选手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以“民建故事”为主要内容,通过讲述民建先贤参与新中国建立建设和自己身边的民建故事与典型,阐述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成长与思考,表达了在新时代背景下对传承与弘扬民建先贤与中共亲密合作的初心、深化政治交接的深刻认识与理解。

吴卫南肯定表扬了参赛选手积极认真的比赛态度、丰富翔实的演讲内容、奋发进取的比赛精神。王德霞鼓励大家充分发挥演讲的魅力,犹如“灯亮一盏,光洒一片”,通过一个人的演讲让全体会员都得到启发和学习。

经过激烈角逐,鱼峰总支荣获优秀组织奖。谢昕洁、龙金金荣获一等奖,龙月庄、张坤、谭大成、穆玲好、钟柳春、刘蓓蓓荣获二等奖。

会员谢昕洁老师讲述了民建会员不忘初心,献身教育的动人事迹。新会员龙金金从民建先辈们的光辉故事中找到了自己的民建初心。会员张坤结合自己的工作见闻,给大家介绍了为“一带一路”建设事业而鞠躬尽瘁的民建人物和故事。

来自各总支的4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