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参加柳州市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

  • 2018-12-14    

内容导航:

427日,民建柳州市委参加柳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的柳州市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共同追忆历史,畅谈对“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现实意义及精神实质的认识、理解与感悟。民建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蒋志勇参加会议并发言。

蒋志勇代表民建柳州市委表态:柳州民建将全面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契机,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全市会员继承和弘扬民建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地履行职能,推进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巩固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新时代展现多党合作的新气象新作为,为书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作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