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会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16-12-05    

内容导航:

    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民主党派履行自身职能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提高会员政治敏感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的履行参政议政职能2016121日,民建柳州市委会邀请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副教授、民建会员乔耀聪为各总支会员授课,精确解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相关文件。

 课上,乔耀聪副教授针对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议程、全会公报、政策贯彻落实做了详细解读,建议作为民主党派,需认真学习、借鉴执政党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加强内部监督机制建设,积极探索党派内部监督履职执纪的路径和方法,提高治会管会水平。课后,会员纷纷表示,会加强自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做好中共诤友挚友;会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开拓思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通过广泛的调研实践,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会全面加强自身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做廉政建设的监督者,切实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多提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