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柳州市委以主题报告形式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收到实效

  • 2010-08-06    

内容导航:

 

为了更好地推进民革思想建设,提高民革党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推动民革党员深刻理解和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将活动融入履行参政党职能和加强自身建设的工作实践中去,84日~5日,民革柳州市委以主题报告形式组织民革党员进行专题学习,收到良好效果。

主题报告会由民革柳州市委副主委付建文主持。在主题报告会上,她及时向民革党员传达了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爱群同志《在柳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上半年经济工作通报会上的讲话》,让广大民革党员更加全面的掌握柳州经济社会情况,为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切实履行职责,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并结合民革中央周铁农主席《科学发展观与参政党建设》的重要讲话,组织民革党员进行主题学习,并围绕主题展开积极的讨论。

通过主题学习,广大民革党员坚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革自身建设发展的需要,也是提高民革参政党参政议政水平的要求。只有把科学发展观渗透到参政党的各项建设当中,民革的参政议政才能做到“参政参到关键处,议政议到点子上”。

 

柳州民革党员学习讨论热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