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柳州市委召开“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辅导会

  • 2010-06-04    

内容导航:

 

623日,民革柳州市委分支部召开了“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组织生活辅导会,利用多媒体对全体与会民革党员作了“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为什么要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专题辅导讲座。标志着民革柳州市委“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已经全面进入到学习研讨阶段。

付建文副主委向与会民革党员传达学习了民革中央、民革广西区委关于开展“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对全面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付建文副主委强调了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意义、核心内容和指导思想,并代表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柳州市委主委文和群向全体与会民革党员提出希望,希望全体民革党员,要充分认识当前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民革的参政能力建设。为广泛开展“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民革柳州市委还向各基层组织下发了《关于开展“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各支部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包括党员自主学习、集中学习培训、实践活动、撰写学习心得、活动总结等几项工作。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民革市委的要求深入开展学习活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基层支部各项工作融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之中,精心组织,扎实完成好活动的各个阶段工作任务,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民革党员表示,当前我国社会一方面要求继续深化改革、完善各项体制,另一方面又面临思潮多元化趋势,因此要通过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把社会主义价值体系核心化,把其他各种多元思潮边缘化,同时促进参政党的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柳州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这次活动, 民革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奉献民革,服务社会,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柳州民革党员认真听取“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讲座)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