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书画展盛世 光影现芳华

  • 2022-10-28  柳州政协_民革信息员  宣传科

内容导航:

    10月28日,柳州市政协举办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书画摄影展,民革党员戴晓斌、彭玲玲2件作品在活动中展出。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出席展览开幕式。



    此次展览主题鲜明,通过艺术的形式充分展示柳州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生动实践,集中展现了柳州市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的辉煌成就,体现了我市巩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成果,生动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和人民的真挚感情。

    


      付建文表示,今后将引领全市民革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各项履职实践中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作出新贡献。



作品赏析

(戴晓斌作品:溪山小筑)



(彭玲玲作品:荷香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