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情系老党员 共庆团圆节

——民革柳州市委会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22-09-09  民革柳州市委会  黄昳

内容导航: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民革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覃铸琨带队看望慰问了机关退休干部和75岁以上民革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并代表市委会感谢党员们长期以来对民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走访中,慰问组首先转达了主委付建文的节日问候,同时与老同志们话家常、叙过往,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民革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节日慰问老党员一直是民革柳州市委会的优良传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组织的关怀给予他们莫大的精神鼓励,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民革工作,热爱民革组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