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北二支部、城中一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 2022-09-05  柳州政协_民革信息员  刘奕

内容导航:

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自治区)组织换届之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民革柳州市柳北二支部和城中一支部于94日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支部党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围绕《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维护祖国统一,继承和发扬民革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支部表示将继续丰富主题教育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带领党员们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中汲取奋斗力量,从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中赓续合作初心,切实担负起参政党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