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线索征集会

  • 2021-08-02  民革柳州市委会  黄于芳

内容导航:

根据民革中央“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7月30日下午,民革柳州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线索征集会,各基层支部党员代表、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会。

会上,来自十个基层支部的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就乡村振兴、司法执行力度、公共基础设施完善、家政服务、食品安全、垃圾分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其中,部分精彩发言内容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讨论。会后民革柳州市委会将进一步归纳梳理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好的选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重要形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参政议政工作的基础。民革柳州市委会将继续聚焦乡村振兴、产业振兴、工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领域,发挥民革界别特色,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信息工作质量,为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推进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