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各基层支部开展组织生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7-09  民革柳州市委会  黄于芳

内容导航:

76日至9日,民革柳州市委会所属的10个基层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7月6日下午,城中二支部和柳南一、二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中,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表达在新征程上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真情实感。

76日下午,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作为民革柳南二支部党员参加民革城中二支部和柳南一、二支部联合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并讲话。付建文表示,全市民革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基层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活动组织好、实施好、宣传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付建文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继续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学好四史、多党合作史和民革党史,努力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民革柳州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职尽责,为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推进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77日上午,民革城中一支部、柳北二支部到柳州市工业博物馆开展组织生活,通过参观学习对中国共产党史、尤其是中国共产党柳州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学习中共党史、柳州工业史结合起来,以工业精神为指引,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柳州百年工业史中汲取信仰、信念、信心的精神食粮。

77日至9日,民革柳北一支部,鱼峰一、二支部及柳东一、二支部等5个支部也分别在柳州民革党员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重温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宣读贺词的视频资料,学习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收看了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教授沈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网络授课视频。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