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柳北二支部和城中一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7-09  民革柳州市委会  刘奕

内容导航:

根据《民革中央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民革柳州市委会工作安排,77日上午,民革柳州市柳北二支部和城中一支部来到市工业博物馆联合开展组织生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工业博物馆内,随着讲解员的精彩解说,通过参观工业实物展陈详实的文献资料,柳州近现代发展史、中国共产党人率领爱国进步人士矢志不渝、实业救国的场景重现在党员们眼前,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对中国共产党史、尤其是中国共产党柳州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中深刻体会到柳州市多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完全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随后,党员们在工业博物馆内的列车书吧开展专题学习和座谈交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主题与会党员逐一谈感想聊体会,其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到的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推进两岸和平统一进程等方面,引发党员们强烈的情感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