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柳州民革、民建、致公党共同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 2020-06-15    黄于芳

内容导航:

612日下午,民革柳州市委会、民建柳州市委会、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在市政协一楼“委员讲堂”会议室共同举办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广西林业集团总经理助理、法务部部长、民建广西区委会宣讲团成员黄超为三个党派成员等约160人作了主题宣讲。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民建柳州市委会主委王德霞、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出席会议,民建柳州市委会副主委卓柳凌主持会议。

会上,黄超紧紧围绕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4次“下团组”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民法典热点等进行一一解读,同时结合自己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履职实际,用科学详实的数据和生动鲜活的案例为与会的各民主党派成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宣讲课。

【全国人大代表黄超为参会人员授课】

会议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好,不断地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柳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和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做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讲座】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