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一行走访民革柳州市委会

  • 2020-04-03    黄于芳

内容导航:

42日下午,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带队走访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并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柳州民革组织参与政协工作总体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调研。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陪同并介绍了有关情况。

付建文对政协此行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民革柳州市委会参政议政的基本情况,表示政协一直是民革参政履职的重要平台,柳州民革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根据市政协的重点调研方向,充分发挥民革界别优势和特色,深入调查研究,为加快推进柳州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姚尹意充分肯定了民革柳州市委会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民主党派是政协重要的参加单位,走访民革市委会,目的是了解党派提案和听取有关意见,进一步加强政协与党派之间的联系互动,凝聚合力,更好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市政协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党派和政协委员履职做好联系、服务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