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荣获2019年民革全区提案宣讲二等奖

  • 2019-11-29    黄于芳

内容导航:

11282019年民革全区参政议政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南宁市万枫酒店召开,民革广西区委会副主委李茜玲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全区报送的23篇提案开展了评比,其中,由民革柳州市鱼峰一支部党员陈西刚撰写的《关于建设预防和矫正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门学校的建议》荣获二等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