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2019-11-15    黄于芳

内容导航:

1113-14,民革柳州市委会组织各基层支部的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委会主委付建文主持。

付建文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对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顶层设计和战略安排,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付建文要求,民革各支部及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做深做细做实做透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为谱写新时代柳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

会上,大家还共同观看了爱国题材电影《血战湘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