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城中二支部开展特色组织生活会

  • 2019-08-08    雍健贞

内容导航:

201982,民革城中二支部在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开展特色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民革柳州市委会常委、城中二支部主委雍健贞对2019年上半年本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及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等作出了安排。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认识,党员们还共同学习了民革章程、市委会相关文件等。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柳州文史馆进行参观。在参观现场,大家时而驻足仔细阅览,时而拿出拍摄设备进行留影,均为文史馆内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历史发展史料所深深吸引。通过本次观展,不仅让支部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自治区成立60周年以来柳州市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也激励着民革党员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柳州各项事业的建设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