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广西区委员会来柳开展自治区党委重点课题调研

  • 2019-07-12    黄于芳

内容导航:

71011日,民革广西区委员会主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巫家世率调研组到柳州市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广西特色城镇化道路的发展模式与对策研究” 自治区党委重点课题调研。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莫朝晖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鹿寨县和柳江区的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鹿寨县中渡镇、柳江区百朋镇等地,通过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柳州市在推动乡村振兴、城镇化建设方面情况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相关项目的规划建设、农民安置、开发运营等实施进程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认真聆听基层在贯彻执行上级政策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反馈建议。在座谈中,各方围绕柳州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中的地方特色、配套政策、农村人口转移及农业产业现代化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探讨。

巫家世在调研中表示,实施广西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镇化建设是自治区党委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柳州市在政策实施中,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以人为核心,不断提高了地方的户籍人口城镇化率。特别是在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方面有不少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地方,课题组要认真梳理、加以总结。及时把这些好做法好经验融入到自治区党委的重点课题调研报告中,为自治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