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 2019-03-25    黄于芳

内容导航:

32122日,民革柳州市委会分别组织所属的10个基层支部,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全国“两会” 重要讲话精神及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视频材料。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因此,此次全国“两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项重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与会党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把思想政治学习融入到参政党建设当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诤言、献良策,为奋力实现“率先建成” “打造龙头”双目标和打造万亿工业强市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