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到民革市委会机关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 2019-02-13    黄于芳

内容导航:

212日下午,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玉芬率队走访各民主党派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主委付建文代表民革柳州市委会就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及2019年支部换届、组织发展等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

李玉芬表示,柳州民革去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希望柳州民革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柳州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