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看望慰问民革机关干部

  • 2019-02-13    黄于芳

内容导航:

211下午,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队走访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主委付建文向市政协领导介绍了民革党员之家、中山书画院、中山艺术团等建设情况。

陈鸿宁肯定了市委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民革继承优良传统,发挥自身界别优势,以做好委员履职为切入点,围绕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实现新突破。

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秘书长陈仕福等陪同走访。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