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自治区政协来柳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活动

  • 2018-10-29    黄于芳

内容导航:

1024-25日,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何小聪率调研组一行来柳,就《关于运用“柳州模式”促进广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建议》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自治区政协委员、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等作为提案者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市新能源汽车发展情况。并与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柳州模式”,就如何将“柳州模式”上升为“广西模式”进行了交流座谈。

目前,柳州市作为全国城市汽车产量排名第三的城市,正在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将“柳州模式”做得好的地方参考吸收并在全区推广应用,出台更适合广西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广西模式”,将为广西新能源汽车产业由地区走向全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会是从自治区层面更好推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