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为《厉害了 我的国》点赞

  • 2018-06-14    黄于芳

内容导航:

61314日,民革柳州市委会分别组织所属的10个基层支部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季度支部组织生活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民革柳州市委会《关于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民革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等三个文件精神。

随后,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展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蓬勃生命力,充满了中华民族的自信、勇气和开拓精神。让人倍感振奋,纷纷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一定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建诤言、献良策,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和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