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课题组赴梧州、贺州开展调研

  • 2018-06-05    黄于芳

内容导航:

528日—31日,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带领民革课题组部分成员随市人大考察组赴梧州市、贺州市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课题进行调研。课题组分别到梧州骑楼城—龙母庙、梧州市天誉茶业有限公司,以及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的朝东镇福溪村、岔山村、秀水村、福利镇神仙湖、富阳镇七彩虎头村等开展了实地调研考察工作。

课题组深入田间地头、园区内外、企业车间等开展调研,认真听取了梧州历史文化旅游、贺州乡村旅游等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实地考察、面对面交流,课题组对梧州市、贺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完成今年的调研课题打下坚实的基础。

课题组还到李济深故居开展了“观故居 走合作之路”活动。

图为民革柳州市委会课题组与梧州民革党员在李济深故居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