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市政协主席陈虹走访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

  • 2018-02-23    黄于芳

内容导航:

2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虹、副主席曾仕先一行到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祝福,给大家拜个晚年。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率市委会机关干部热情接待了陈虹主席一行。

陈虹一行与市委会机关干部进行亲切交流,问候新春。陈虹主席对过去的一年各民主党派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积极参政议政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同时,也希望新的一年各民主党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2018年民革柳州市委会将进一步把广大民革党员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展现参政党新面貌,做出新作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