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市政协主席新春慰问各党派机关

  • 2017-02-04    刘屏

内容导航:

24日一大早,市政协主席陈虹在副主席曾仕先、秘书长陈仕福的陪同下,来到各民主党派机关办公楼,看望慰问大家。陈虹主席亲切地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对民革机关的办公情况表示了关心。

柳州市人大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对陈主席的到来和关心表示了感谢。民革的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在市政协的长期支持下,民革机关的办公环境越来越好,硬件设施也更加便捷,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为政治协商、多党合作和参政议政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