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参加全市新春植树活动

  • 2017-02-04    刘屏

内容导航:

23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民革柳州市委会全体机关同志来到柳江河畔,参加全市新春植树团拜活动。

市里四套班子领导在活动现场向参加活动的同志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向上,在各方面工作中争创新高;同时,多参与植树造林活动,为创建柳州绿色美好的城市环境一起努力。

市委会机关的同志,用铲挥锄、浇水施肥,合力中下4棵紫荆花树苗,希望也能为多彩柳州出一份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