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增市区至机场快速公交的建议

  • 2015-12-24    

内容导航:

柳州BRT快速公交自2013年底开通以来,以快速便捷、经济实惠的特点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出行选择,也拉近了柳东新区、雒容镇等与市区的距离。

目前,市区至柳州机场尚未开通快速公交。柳州机场自改扩建以来,航班增多、客流也随之增多,途经机场沿线的路段也包含了商校、工艺美术学校、广西科技大学医学院、万聚山庄、都乐岩、白莲洞等学校和景点,人流量不小。途经上述沿线的公交车只有21路一趟,难以满足市民出行需要。而往返机场的出租车大多数拒绝打表,司机以路途较远为由开出的“一口价”远高于实际打表价格。为方便去机场以及沿途线路的市民。

建议:

开通市区至机场的BRT快速公交,始发站、途经站点、发车频率的设置应经过科学周全的测算设计,应以方便在市区乘坐、基本覆盖沿途主要单位和景点、发车频率既能满足市民出行需要又不造成浪费为原则。(韦秋利 )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